新京葡萄网员工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者:新京葡萄网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26

20231020-21日,新京葡萄网员工第三、第四党支部赴枣庄滕州、济宁邹城开展了为期2天的党性教育活动,2个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共计22人参加了活动。

在滕州微山湖,一行人参观了铁道游击队作战旧址小李庄,小李庄位于红荷湿地湖中英雄岛上,是铁道游击队刘洪大队长大队部、芳林嫂故居及铁道游击队一分队、二分队驻地,抗战期间,游击队战士在此休息、调整,并寻隙痛击日寇党员们仔细参观了当年英雄们住过的茅草房、布置的芦荡迷宫及瞭望哨等生活和防御设施,被当年前辈们克服困难条件英勇抗战的精神所折服,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邹城鲁南人民抗日游击总队纪念馆,党员们驻足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战争实物和一份份文字资料前,在向导的解说下,大家仿佛回到了鲁西南地区广大军民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就是这只鲁南人民抗日游击总队,在抗战中开展了一场又一场可歌可泣的英勇战斗,解放了邹城,让人民过上了当家做主的新生活,一个个感人的战斗故事,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党员们作为新时代新人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员榜样引领作用,以更加务实进取和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将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