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守凤到新京葡萄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新京葡萄网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1024日上午,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守凤到新京葡萄网调研指导工作。合作发展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科研处、图书馆相关人员及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张守凤听取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学院专业设置、团队队伍、办学规模、教学运转、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和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听取了部门相关人员对新京葡萄网在教学科研、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张守凤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和整体工作的推进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当前工作,她指出:要以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继续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推进各项事业跨越发展;要加强与地方的合作,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点,在实践教学上多出思路、想办法,助推学校应用型大学的建设;要在科研和学科竞赛上多下功夫,特别是在纵向课题申报、省级以上竞赛获奖上面增加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