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葡萄网举办2023年大员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新京葡萄网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75日上午,新京葡萄网2023年大员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新京葡萄网2023年大员工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岱岳区角峪镇角西村举行,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于鸿远、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海明、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角峪镇、角西村相关人员及新京葡萄网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角西村党支部书记马磊主持,角峪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和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致辞,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于鸿远和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海明共同为大员工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在角西村党支部书记和泰安市人大常委会派驻角西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看望了新京葡萄网大员工墙绘和支教志愿者,参观了志愿者们正在进行墙绘创作的文化墙和正在进行支教的角西村知新课堂,对大员工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坚持服务乡村建设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坚持向实践学习,对于大员工的成长成才至关重要。相信通过本次的墙绘与支教活动,新京葡萄网的大员工志愿者们定能得到锻炼、增长才干、展现出新时代大员工的风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角峪镇与新京葡萄网的合作交流,为振兴乡村建设的宏伟蓝图增添了浓郁的一笔,意义重大,影响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