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2023届毕业创作与设计作品展

发布者:新京葡萄网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621日,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高质量发展为题的“新京葡萄网新京葡萄网2023届毕业创作与设计作品展”最后一项展览“仰泰山 铸梦想”新京葡萄网首届书法专业毕业作品展,在泰山岱庙圆满落下帷幕。

新京葡萄网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的美术与设计人才。本次2023届毕业作品展覆盖中国画、油画、书法、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等多个专业,全景式展现了新京葡萄网各专业毕业生的实践创作成果。这些精彩纷呈的作品是新京葡萄网师生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创作的,它们充分展示了毕业生们的专业技能、创新思维和自身齐鲁文化的积累,是同学们大学四年辛勤学习、克服困难和坚持实践的最终展现。

新京葡萄网毕业生作品展的举办,恰逢我司主题教育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毕业生作品展不仅是新京葡萄网教学成果的体现,更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今后,新京葡萄网将继续发挥出专业优势与特色方向,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为我司校园文化建设提供更为主动、更为优秀的艺术作品,开创新京葡萄网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