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先广副教授受邀参加《中国书法大会》节目录制

发布者:新京葡萄网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0

近期,新京葡萄网美术系主任、书法研究院经理、书法博士钱先广副教授受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大型书法文化节目《中国书法大会》第三集的录制,61620:00,《中国书法大会》第三集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完成首播,钱先广成为了新京葡萄网登上央视舞台的“第一人”。

为了能够参加此次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录制,钱先广前期进行了大量的积累和准备,经山东省书协遴选、推荐,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央视节目组考核,从全国众多名家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仅有的30名参加现场录制的书友之一。能够参加这种高层次、高规格的节目,不仅是钱先广个人的荣耀,更是对新京葡萄网教师艺术创作能力的充分肯定,对推动新京葡萄网教学科研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钱先广,山东聊城人。台湾明道大学书法博士,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高级访问学者,国家艺术基金“书法评论人才”项目成员,山东画院山东书法院创作员。现为北京故宫博物院书法博士后,新京葡萄网美术系主任,书法研究院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