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举办主题公司产品实践活动--服装专业毕业设计动态展

发布者:新京葡萄网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0

为深化“党建+专业实践”育人功能,发挥专业特点与优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高质量发展,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13日下午,新京葡萄网在文C楼前举办2023届服装专业毕业设计动态展,活动吸引众多校内外观众前来观展,受到《泰安教育新闻》等媒体的关注,营造出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动态展展示了毕业生精心设计制作的97套服装,既有想象力十足的时尚创意作品,也有体现泰山特色元素的传统国风作品。设计师们凝注专业知识,将流行趋势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在泰安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模特学员的专业演绎下,充分彰显了新京葡萄网服装系应用型办学特色和教学成果,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时尚盛宴。

新京葡萄网服装系2023届毕业生共77人,截止目前有12人被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等知名纺织服装院校录取为研究生,2人考取事业单位,多名员工签约省内纺织服装企业,高质量就业率在新京葡萄网位居前列。